當狙擊手失去了光明,便是失去了一切……

「肯舍爾,你知道嗎?        。」聽不到,後面一句她是用著唇語說的。
請問,妳想表達或說什麼呢?艾莉。

「肯舍爾,雖然你的槍法很精湛,但在某方面很遲鈍,或許形容成笨蛋很適合。」擦拭著自己的劍,被對著肯舍爾的安達臣,自顧自的說。

「哥哥,你還是決定要走了嗎?」望著自家哥哥,穿上風衣帶上槍械,格萊蒂很不捨的說。
「放心吧!我一定會沒事的。」蹲下身,與格萊蒂同高,雙手輕輕抓著她的肩,臉上帶著足以讓她放心的笑容。
「那……哥哥,到了那個世界之後,代我向諾基問好。」臉上不安的神情轉變為淡淡的會心一笑。

我好想見妳、好像見妳的笑容、好想見妳的活潑……
我一直擔心妳會不會寂寞、會不會再與妳哥哥吵架

「這樣應該已經超出兄妹的範圍了吧?」曾經安達臣是這麼說的。

「肯舍爾,你應該很喜歡她吧?」夜晚,坐在營區附近的木頭上,賈斯克半開著玩笑。
「不曉得,應該是這樣子的吧……」他不確定的回答,望著篝火,從前他也經常跟她坐到篝火旁取暖呢。

你難道不知道,這種回答算挺曖昧的嗎?賈斯克在心中吐槽著肯舍爾的回答。

在藍山山路意外被攻擊,雙眼失去了光明,黯淡無光的,這樣算是一無所有了嗎?
閉起雙眼,當下次睜開雙眼時,會能在重回光明嗎?

只是感覺自己處在奇怪的地方,是床。

「是肯舍爾嗎?是艾莉認識的肯舍爾嗎?」少女興奮的搖晃著少年,臉上的雀躍感絲毫沒有減少。
「艾莉,肯舍爾他……」雙眼失明
「我不要!肯舍爾,你一定要好起來。」忽然她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落在肯舍爾的臉上。

「只有螢光草可以救他了!」醫生是這麼說的。

「為什麼?有了螢光草,可是肯舍爾的視力還是模糊的?」她激動抓住了棉被,對著醫生大喊。
「我一定會照顧肯舍爾的,直到他視力完全恢復。」拍拍自己的胸,艾莉信心滿滿的掛保證。

這樣肯舍爾應該好不起來了吧?眾人汗顏。


「艾莉,真的是你嗎?艾莉……」緊緊的抱著眼前的女孩,自己重返了光明後,感覺這一切實在是太不真實,如果這是夢,他想繼續的作夢,不要醒來
「肯舍爾……」眼淚又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他發現離開她才沒多久,她變的比較愛哭。

「哪、你知道嗎?那時在大鳥皇宮離別時的最後一句話。」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