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生……(主:骸髑;副:雲髑

00.
「庫洛姆,記住!如果我死,妳就會死……
誰叫我們共生、共存呢?
是!骸大人。」


  ────共生……

六道骸、庫洛姆,是互相依賴的。
如果沒有了六道骸,庫洛姆就會死;如果沒有庫洛姆,六道骸就不可能存在。

因為他們共生、共存阿……


  ────共存……

01.
溫暖的春天,大地活躍了起來,春光明媚、小草滋生、百花盛開。
春天,是庫洛姆最喜歡的季節。
那個時候正是野貓懶洋洋的休息中,感覺可愛極了!

但,就唯獨雲雀恭彌最討厭的季節……就是春天。
他無法忘記,曾經被六道骸打敗的恥辱「堂堂風紀委員長就因為櫻花而被打敗」?太可笑了!
他討厭春天,但更討厭櫻花。
咬殺……」望向櫻花,舉起拐子。

02.
走在街道上,少女的神情好像挺快樂的?
「痾……犬要買口香糖、千種要買沐浴乳。千種幹麻要買沐浴乳?」她暗自在心裡想。
走在這條街上,庫洛姆的心情愉快許多。她喜歡花,對於櫻花實在不怎麼討厭!
正好這條街上兩排種滿了滿滿的櫻花。
─クフフ,庫洛姆很高興?一個聲音傳道庫洛姆的耳裡。
是啊!庫洛姆很開心。
─開心就好,庫洛姆……會離開我嗎?
咦?骸大人,為什麼會這麼問?
─只是無聊想知道的。
骸大人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庫洛姆是不會離開骸大人的,因為是您救了我……
─クフフ,庫洛姆,我很開心喔!
嗯!
─庫洛姆,我好累!我先休息了!
骸大人請好好休息……

在雲雀恭彌的印象中,有隻草食動物讓他記的最清楚。
有著紫羅蘭色的眼瞳,以及跟眼瞳一樣顏色的短髮。
身穿著和「那個傢伙」相同學校的制服,和相同的髮型。
  ────「庫洛姆.髑髏」。
他還記得這位草食動物的名字,這個女人……
「到底……為什麼?」他問。
這是個謎……

03.
咦?那個不是……「雲之守護者.雲雀恭彌」嗎?
她常常聽骸大人說過「別太靠近那隻小麻雀,他可是很危險的!」,裡面包含著警告和命令。
既然他說很危險,就絕對是很危險的。
所以她小心的「繞」過去,誰知一不小心踢到了小石子。
「喀」石子滾動的聲音。
這一聲,他回過身來「是那女人……」,他想。
一陣沉默,兩人互相看著對方,直到……「痾……那個……」頭低低的,害羞的說。
……雲雀恭彌靜靜的聽著,他不想打斷,只覺得她困窘的樣子很有趣,也很可愛罷了!
「我……只是想要過去的。」好不容易,庫洛姆終於把話說完了!
雲雀恭彌只是冷冷的看她,過了不久,走了?
咦?怎麼回事?庫洛姆看著他的背影。
殊不知,對方已經漸漸對她有感覺了……
04.
望著遠方的天空,雲雀恭彌思索著。
「為什麼呢?為什麼會對她,有種莫名個感覺。」
一望無盡的──綠意──並盛的,不大不小──中庸至善──
一隻黃色的小鳥,飛到雲雀的頭上待著。
「クフフ……」一股熟悉的笑聲,不用回頭,雲雀恭彌就已經知道對方是誰了。
「小麻雀,聽說你對我們家可愛的庫洛姆有感覺?」對方說。
「少多說廢話,因為這就是你的葬身之處……」雲鳥飛了!說完,雲雀恭彌舉起拐了,很有自信的對著對方說。
沒錯!因為對方就是曾經打敗過他的草食動物……
  ────「六道骸」。
不可能會忘記的,從前的被打敗的恥辱。
努力的想打敗他,這一直都是他所希望的,所以才變的更強……。
但對方沒有恐懼也沒有害怕,只是笑了笑。
……
  ──咬殺!
05.
「クフフ……小麻雀,你好像搞不懂現在的狀況吧?」他笑。
他不懂,他為什麼會笑。
「別吵,你這傢伙,我絕對會將你咬死的。」說完,雲雀恭彌衝上前來,舉起拐子,準備攻擊六道骸。
當距離近的時候……六道骸拿起三叉戟,單手檔下。
「小麻雀,如果你攻擊我,受傷的不僅是我,也有庫洛姆阿!」
「如果我死,庫洛姆也會死,因為我們共生共存阿……」

  ────「而且,庫洛姆的心……是屬於我的……
小麻雀,死心吧。

  ────FIN.


《作者廢話區》(因為是廢話請自動忽視)(喂)


喔喔喔喔喔!極限阿!!(被大哥附身了?)
終於搞完了!(熱血)
其實原本要「骸髑」的,但我覺得「骸髑雲」實在是太美好了!(眼神閃閃發亮)
原本要來當甜文的……不知不覺……有點黑。(?)
庫洛姆出場的畫面有點少。
這好像是以雲雀的視角來寫的。(欸)
最近打的文,好多字喔!笨蛋
在此為阿瑄瑄獻上這篇文。(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