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如果庫洛姆少了六道骸,會怎樣呢?
  恐怕會崩潰吧……

  「庫洛姆,沒事吧?」有著棕色短髮的少年問著眼前的紫髮少女。
  「……」少女跪在地方,凝望遠方,眼神充滿了空洞。
  少年不忍的望著眼前的少女。

  失去重要的人,很痛苦是吧



  消失了……她所信仰的骸大人消失了……
  打從他所交付給她的三叉戟化成碎片,她就知道了!
  六道骸死了……他們所有的羈絆也就這樣斷了……
  她打算用幻覺的欺騙自己,但停止了。

  「無效的,庫洛姆.髑髏,就算這樣欺騙自己,但六道骸死了是事實啊。」雲雀恭彌是這麼說的。
  「騙人的!骸大人絕對不會死!!」對著雲雀恭彌大吼,不知何時她有這個膽?

  但只見眼前的男人嘴角些微上仰。

  雲雀恭彌笑了
  她是第一次看見同是雲雀恭彌,竟然笑了?
  她並不是沒看過他笑,但這次笑的有點詭異

  以孤高王者的姿態,淡笑著「那又為什麼要用幻覺欺騙自己呢?庫洛姆.髑髏。」

  聽到這句,庫洛姆震懾住了,她無法反駁她,為什麼……

  過了沒多久,雲雀還是淡笑著,看似嘲笑。
  「那你就證明給我看啊?把戒指取下,還會不會有六道骸的幻覺?」

──……
  「我就證明給你看!」用著堅定的語氣以及眼神說著。
  「哇噢!那還真是有趣呢?」

  雲雀貌似看戲的看著眼前這堅定不已的少女。
  吞了吞口水,慢慢的將戒指取下。

  「等一下啊!庫洛姆。」

  立刻,兩人的視線轉向聲音的方向。

  「草食動物……」「BOSS……」兩種不同的稱呼,同樣的叫同一個人。

  「你們到底在做什麼?還有庫洛姆,不準妳取下戒指。」第一次,澤田綱吉以著「彭哥列」首領,來命令她。
  「呦,草食動物?」亮出手上的柺子。
  「不行,我要讓雲雀先生知道骸大人並沒有死。」
  「那就要要依著一半的機率,萬一妳死了怎麼辦?」
  「這樣也剛好,反正沒有人需要我。」少女笑笑,取下了戒指。

  「別開……耶?」

  沒死,內臟也沒有消失,他還活著,那他在哪呢?
  六道骸,妳到底想做什麼?

  「呿、無趣。」轉身,離開了!

  「太好了……」看似站不住腳,往著前方倒了!
  「庫洛姆!」幸虧少年接住了她。

  「耶?死了嗎?剛剛還好好的不是嗎?」
  立即一個飛踢正不偏不移的踢中了澤田綱吉的右頰。
  「仔細看看庫洛姆的肚子吧,蠢綱。」他的家庭教師──里包恩就站在他的旁邊。
  看了下庫洛姆的肚子,幻覺還在運轉著。
  「可能是昏倒了吧?對了!家族成員的事情就是你這個首領要去關心的,看來我給你的教育還不夠吧?」自顧自的自己講。
  「怎麼這樣……」
  看著手中的少女,骸,妳到底想做什麼?

  「嗯……」眼皮緩緩睜開,只見自己躺在一條黑色的長廊中,好冰冷……

  起身,往著前方走,不知道,前方有什麼……
  但感覺有人在告訴他走前面。

  「骸大人。」走在長長的黑色的走廊中,庫洛姆一直不斷的走向前。
  骸大人前方到底有什麼呢?

  過了沒多久,他看到眼前有細微的光,細微的且渺小的
  盡頭的光芒已越來越清楚,她跑向前。
  想看清前方到底有什麼,一道光芒閃過「那個是……   ?」

  庫洛姆愣在原地,因為眼前的景色,像極了第一次見到六道骸的場所。
  風靜靜的吹,小草跟風一起擺動,天空依然是這個的爽朗。

  在遠方,有一個人站在那兒,看不清楚他的長相,因為被擋住了。
  或許是「那個」男人在等待著他。
  他跑,眼淚一滴一滴像珍珠般的落下。

  「骸大人……」他在心中不斷念著他,希望也是他。

  似乎聽見了有人靠近,回首,男人不畏懼,他笑了!
  這次,他哭得比剛才更厲害了!骸大人、骸大人……是他的骸大人,她的神,她的王。

  那個人敞開著胸懷,少女正落入那個懷抱。
  那熟悉的笑容、熟悉的服裝、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溫暖,還有那熟悉的眼瞳──……

  那人鬆開雙手,少女就站在她的面前。
  庫洛姆眼角中還帶點殘存的眼淚,那人溫柔的替她用雙手抹去了眼淚。
  「骸大人,我一直以為你死了……」

  「那只是個『假象』,不過只是想遮人眼目罷了……」望著遠方,在望著眼前的小人兒。
  「那為什麼……」話還沒說完,就被六道骸的手指堵住了她的嘴唇。

  「噓──這個秘密我只跟可愛的庫洛姆講喔!」
  「目前我在當彭哥列的間諜,我化身為白魔咒的成員,竊取米爾飛歐雷家族的資料。」
  「クフフ……現在只有你我知道噢。」

  「那骸大人什麼時候回來呢?」
  「嗯……等手邊的事情忙完吧?我可愛的庫洛姆。」

  「骸大人……」
  「我們,一定會見面的。」


    ──因為誰叫妳是虔誠的信徒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