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開心的連結-////-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10個單字為限,中文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1.Angst(焦慮)

「為什麼那女人出去這麼久還沒回來?」
犬……

2.First Time(第一次)

「我需要妳,凪。」伸手。
她突然感到心裡不在空虛了……

3.Crackfic(片段)

妳最相信的事物,是什麼呢?

4.Time Travel(時空旅行)

「你是首領……對吧?」疑惑。
「不!我叫Giotto。」欸?

5.Death(死亡)

「如果妳死了!我會很麻煩……」對吧?

6.Suspense(懸念)

「骸大人,妳在哪裡?」
離妳很近的地方。」

7.Kinky(變態/怪癖)

クフフ……我可愛的庫洛姆。
六道骸,你這個死鳳梨!!!

8.Parody(仿效)

同樣的髮型。
只是她對他的信仰而已。

9.Tragedy(悲劇)

「我喜歡你,首領。」
但對方卻永遠無法聽到。


10.Crime(背德)

濺血,流的不是她的血。
庫洛姆,妳不在純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