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amo。《上》


「我需要妳,凪。」



誰?是誰?

少女睜開雙眼,看到四周圍全是黑暗,在不遠處,她看見了有兩個人。

一個有著藍色鳳梨頭的男子,身穿白色襯衫、黑色褲子,他有雙異瞳孔,湛藍的左眼,配上了血紅的右眼,右眼中還有著中國數字「六」。

另外一位,是女孩子,是個長的跟她很像的女孩子,差的是她們的頭髮,她是長髮,自己則是短髮。

說完,少年伸出了手。

「需要……我?」名為凪的少女疑惑的說著。

凪疑惑的看著少年,看到少年向她點頭,她的手緩緩的臥向少年的手。

他們消失不見了?像沒發生過這件事一樣……

這是什麼。看見了這一幕,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頭突然痛了起來。

手扶著頭,膝蓋彎了下來,腦子中不知不覺引出了須多畫面。

「Chrome Ti amo.」

意識越來越不清楚了!自己倒在一個黑暗的地方……誰能救我?

倒下。

「クフフ……澤田綱吉,如果我可愛的庫洛姆有什麼三長兩短的話,我第一個就先輪迴你。」

外頭的聲音,傳進了躺在病床上的少女。

少女眼睛緩緩的睜開。

咦?右眼看不到,怎麼回事。

「骸,別激動,誰知道庫洛姆出任務時,有人偷襲她阿!」

「哼!你就先祈禱自己吧?我要去看庫洛姆了。」

外面發生了什麼事?

一坐起身,門「喀」的一聲,開了。

進來的人跟夢裡的男子相當的像,他們擁有著一樣的眼睛。

「你是誰?」她問。

「クフフ……庫洛姆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喔。」眼前的男人,邪魅的笑。

「我是六道骸,妳的骸大人。」

骸大人,有印象,又好像沒有。

「骸大人?」少女重複了男子的話,表情貌似很疑惑。

看見眼前的人兒不太對勁,這讓六道骸氣的大喊「澤田綱吉,快點給我滾來,要不然你就死定了!」

門外的男子聽到了這句「要不然你就死定了!」,馬上衝進來。

「骸、骸……怎、怎麼了?你會嚇、嚇到庫洛姆的。」他害怕的說。

「怎麼了?你還敢問我怎麼了!我的庫洛姆不記得我。」

「怎麼會?庫洛姆,妳記得我嗎?」名叫澤田綱吉的棕髮男子問著眼前的少女。

「澤田……」少女的腦袋突然浮現了這兩個字。

「對!澤田,那名字呢?」

「不記得了!」少女搖搖頭說,自己的腦袋也只有浮現這兩個字。

「澤田綱吉,為什麼庫洛姆還知道你的姓,為什麼就是不知道我!」

名為六道骸的男子就這樣拖著澤田綱吉出去了。

「他們兩個……」

即使不記得這兩個人,但她卻對這兩個人非常的熟悉。

尤其是第一個進來的男子。

他是誰?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