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某楓的電視台,又開始了情侶訪問。

因為是情人節嘛!所以我們有個「情人節的特別節目」,至於採訪人是哪對情侶呢?先賣個關子,請期待吧!

咦?你問我上次的那對「寧雛」夫妻的訪問喔!

抱歉!因為上次的訪問到後頭,已經有到兒童不宜的程度了!所以不打算公開。

現在我們要訪問的是,在家教世界,人人認同的「骸髑」夫妻。

根據線報指示某家鳳梨夫婦正在市區逛街,當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衝。

「請……請等一下!」某楓邊跑邊喘著。

「?」「?」

太好了!他們停下來了!

「對不起,我們會打擾你們一段時間做訪問。」某楓帶著專業的微笑,笑著說。

「那可不行!我跟我可愛的庫洛姆正要回去打算睡覺。」六道骸帶著邪媚的微笑,笑說。

請問一下,六道先生,你們真的只是「睡覺」那麼簡單嗎?某楓在心裡想著。

額上不禁冒出三條線。

「拜託!一下下就好了!請接受我們電視台的訪問。」

此時,某楓敬禮九十度的說。

如果真的不行,某楓會被我的主管給砍頭的啊!

「骸……大人,就幫幫她嘛!他看起來好可憐喔。」庫洛姆幫我求情的說。

庫洛姆大人,您真是個好人,您的大恩大德小女子會永存在心的。

「嗯!好吧!竟然我可愛的庫洛姆都說了!那也沒辦法拒絕。」六道骸說。

「謝謝你們,那我們先轉移地點。」

到了咖啡廳──

「別客氣了!想點什麼就盡情點,沒關係。」某楓笑著說。

嘿嘿!偶而還是要向沒良心的主管,噱一筆阿!反正又不是我花錢,重點是電視台啊!

「嗯!謝謝。」鳳梨妹妹笑說。

萌殺。

「哎呀呀!我家的庫洛姆好可愛喔。」某位鳳梨哥哥變態的笑說。

「是是是!超可愛的,那我們可以開始了嗎?」

訪問開始──



1.你的名字?

骸:六道骸。

庫:庫洛姆˙髑髏。


2.你的生日?

骸:6月9日。(拿起一塊巧克力蛋糕)

庫:12月5日。


3.你的星座?

骸:雙子。

庫:射手。


4.你們相遇的年齡?

骸:對我來說,年齡不重要,所以忘了!(無所謂)

楓:咦?是嗎?

骸:嗯!阿,庫洛姆嘴巴張開。

庫:13歲。(張開)


5.你現在叫對方什麼?

骸:庫洛姆、老婆、親愛的……唉呀!總之很多久是了!

庫:骸大人。


6.你希望對方叫你什麼?

骸:我不奢求什麼,只要叫一聲「骸」就好了!

楓:喔!那庫洛姆呢?

庫:跟現在一樣就好。


7.你們相遇的地點?

骸:嗯──跟妳說起來實在是有夠麻煩的。(拿起鳳梨口味的脆笛酥)

楓:咦?這家店裡也有賣鳳梨口味的喔?

庫:簡單來說就是「精神世界」吧?


8.見到對方的第一面,心裡有什麼想法?

骸:沒想到她能聽到我說話。

庫:訝異。


9.對於對方有什麼感覺?

骸:覺得好可愛喔!好想保護她。(大心)

楓:這果然跟六道骸很相稱。

庫:……。

楓:庫洛姆怎麼了?

庫:沒、沒事。

楓:……。


10.希望對方能送你什麼禮物?

骸:只要是她送的都行。(吃起鳳梨蛋糕)

楓:哦?是喔!

骸:庫洛姆嘴巴張開,阿──(邪笑)

庫:跟骸大人一樣。


11.喜歡對方的哪裡?

骸:頭髮。

楓:頭髮?你們的頭髮不都一樣?

骸:好啦!開玩笑的,只要是她的全部,我都喜歡。

楓:……(驚訝)

庫:……(臉紅)

楓:那庫洛姆呢?

庫:眼睛……


12.喜歡對方哪個優點?

骸:她的天真、可愛。

庫:……

楓:庫洛姆怎麼了?

庫:太多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骸:庫──洛──姆──(感動)

楓:我看是想不到,才說的吧?

骸:妳、說、什、麼?(邪笑)

楓:不!我什麼都沒說。


13.討厭對方的哪個地方?

骸:她實在是太好說話了!所以常常被騙。

庫:像個小孩子一樣。

楓:小孩子?

庫:老是向我撒嬌。

楓:哪應該叫吃豆腐吧?


14.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骸:嗯……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好像是在,庫洛姆的精神世界。(咬鳳梨酥)


15.第一次接吻是什麼時候?

庫:接吻。(臉紅)

骸:差不多是庫洛姆十五歲的時候吧!(笑)

楓:寫下來。


16.女方對干柿千種和城島犬有什麼感覺?

庫:咦?有什麼感覺……

骸:(眼亮)

庫:只是單純夥伴啊!

楓:那順代提一下,他們給你有什麼感覺?

庫:嗯──千種給我一種很冷漠的感覺,每次都覺得很害怕;犬雖然他每次都罵我笨女人、醜女,不過我覺得溫馨。

楓:(小聲)幫到你了吧!

骸:(小聲)嘻!犬,千種,回去你們就完了!(邪笑)

犬、千種:啊啾!怎麼有種怪怪的感覺。


17.那男方呢?

骸:嘻!

楓:不用說了!我知道,跳過。


18.認同對方的一些配對嗎?

骸:不會有這種事的,只有我跟她,因為……在那之前我早就把他們輪迴了!如果作者們敢寫我以外的配對的話,也該送他們去輪迴。

楓:(小聲)那我豈不是被瘋狂輪迴好幾次了!(汗顏)

庫:即使很難過,我也會祝福骸大人的。

骸:庫洛姆,絕對不會有那種事的!妳放心吧!

楓:……


19.有曾經想把對方吃掉的慾望嗎?

庫:吃掉?是雲雀的咬殺嗎?

楓:好單純喔!

骸:一有就會直接吃了!

楓:好主動的手段。


20.最後一題了!你想跟對方說什麼?

楓:趕快結束掉吧!

骸:庫洛姆,我們回去睡覺吧!

庫:睡覺?骸大人有這麼累嗎?(歪頭)

骸:嗯!(抱起庫洛姆走人)

楓:庫洛姆,對不起!我無能為力啊!(淚)

就因為這樣,那天晚上某隻小白兔,就以被大野狼,吃的一乾二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