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的最後七天。

 

人……
什麼事呢?我可愛的庫洛姆?
那個……骸大人過的還好嗎?
クフフ……是啊!我過的還好,馬上就要……了。
什麼?骸大人,我聽不太清楚,可以再說一遍嗎?
クフフ……妳以後就會知道了!我可愛的庫洛姆。
什麼意思?
馬上……就會知道了!

聯繫斷了……怎麼了呢?骸大人,到底有什麼事不可以讓庫洛姆知道?她擔憂的望向了窗外的天空。
天空……好藍……。

「喂!醜女,最近骸大人還好嗎?」即使口頭是這麼的問著,金髮少年雙眼直顧著眼前的電動。

則戴眼鏡的少年,推了推眼鏡,嘴裡說著「好麻煩」之類的話。

「這個……犬……」停頓了一下,想說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

遲遲沒聽到少女的回覆,在不知不覺中那名為犬的少年額上的青筋越來越大、越來越明顯,直到最後……

放下手邊的電動,轉身對著少女破口大罵:「阿──說妳笨還真的笨,只是問妳骸大人過的好不好,竟然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只要說好與不好,有那麼難嗎?笨女人!」

「這個……」不自覺的眼神看向旁邊。

骸大人……

「犬,如果妳欺負庫洛姆太超過的話,骸大人可能會懲罰妳。雖然很麻煩,但還事先提醒一下。」再推了推眼鏡。

「呿!我知道,阿柿,我才不要這樣被骸大人輪迴。」

之後犬又再繼續玩著他的電動,千種則是玩著他的溜溜球。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骸大人過的好不好,我不清楚骸大人怎麼了!骸大人……

怎麼了呢?我可愛的庫洛姆?什麼是讓妳愁眉苦臉的呢?
骸大人……是因為犬問我您最近的情況。
然後呢?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犬就生氣了!
犬生氣?
嗯!他說我是笨女人……
クフフ……
怎麼了?骸大人。
沒事,我最近想想應該要跟犬說要好好跟妳相處。
這樣……不會添骸大人的麻煩?
クフフ……不會、不會!所以可以放心了喔!庫洛姆。
咦?

腳步聲,一步、一步地往犬的方向移動。

正當犬玩電動玩的正起勁的時候,聽到了腳步聲,恍神了一下,遊戲螢幕出現了GAME OVER的字眼。

阿──好不容易快破完這關的,這下子又要重玩了!一想到這犬的眼神發出了熊熊怒火,看是哪個笨蛋讓他遊戲玩輸的。

看向門口「咦?這不是那個笨女人」,看到對象是她,馬上對門口的人怒吼「喂!妳這個笨女人,害我遊戲玩輸,妳要怎麼賠我!」

拿起牙齒更換為猩猩模式的時候,突然一陣「クフフ」的笑聲,犬害怕的愣住了!

這……該不會是,完了!

「クフフ……犬,我不是說過要跟庫洛姆好好相處啊!哪妳現在呢?到底是電玩重要呢?還是夥伴重要呢?妳說啊!」

「骸、骸大人,當、當……然是夥伴重要阿……」犬害怕的說著。

「你說謊喔!犬。剛剛聽到妳這一席話,就知道你好像討厭庫洛姆似的。不懲罰,可是不行的喔!犬,クフフ……」六道骸邪魅的笑了笑。

原本右眼寫著「六」的眼,馬上轉換為「一」,這正是六到骸的地獄道。

「不、不要啊!骸大人,請放過我。」犬求饒著。

「這可不行喔,犬,人家庫洛姆都被妳罵到臭頭,這點小懲罰是你應得的。」

突然地板冒出了火炎,火炎完之後冒出了各式各樣的幻覺。

看似犬好像逃過了一劫,但其實……沒有。

右眼的「一」馬上又轉為了「四」,右眼附近冒出了鬥氣之火,這是六到骸的格鬥能力「修羅道」。

「你別以為你逃過了一截,也不要以僥倖的心情來帶過。」邊說,六道骸從庫洛姆的黑色書包裡拿出了三叉戟,組裝好。

「我們好久都沒有玩了!對吧?犬。」說完,六道骸便一口氣衝向犬的附近,拿起三叉戟狠狠的往犬的肚子側邊打下去,犬還沒反應完,便被打飛撞到牆。

經過一番的「玩」之後,犬被打到倒地不起。

「下次不會像這次這麼仁慈了!要記住。」說完,煙霧包圍著六到骸,煙霧散去,霧裡頭的出現的不是六到骸,而是庫洛姆.髑髏。

「咦?怎麼了?」庫洛姆毫不知情的說著,誰知道剛剛六道骸教訓了犬一頓。

千種站在犬的旁邊,用著冷冷的眼神看著犬「就說了吧!別欺負她,要不然會死的很難看,真是麻煩。」自己自言自語說了一番後,就離開了。

只剩犬還倒在那兒……

骸大人,不知道今天怎麼了!一醒來只見犬倒在我的面前呢!
クフフ……今天我跟犬聊了一番,誰知他一站起來,就跌倒了!
是嗎?骸大人。
嗯!是啊!當時有嚇一跳呢。
是嗎?犬還真不小心。
クフフ……是啊!還真不小心呢!庫洛姆……。
怎麼了呢?骸大人。
最近¯……妳可能聯繫不到我。
為什麼呢?
因為……。

聯繫斷了……

為什麼呢?骸大人?之後坐在床上好好的思考。

過了不久,她離開了黑曜,走到了一個地方,那兒可看見全並盛市的風景,抬頭便可以看見這一整片天空。

任憑風吹著她的頭髮,而紫羅蘭色的大眼則在看著這廣大的天空。

看著看著……眼淚滑下臉頰,掉落。

骸大人被關在光線進不了的牢房中,自己全部的力量也已經被奪走了!只有意識,絲毫無法動彈,在溼冷灰暗的空間中生存著……

一定不好受,我不能幫助骸大人,脫離水牢。

都是我太軟弱了……都是我太依靠骸大人的力量,所以才……她一直不斷的再責備著自己。

「唉──今天因為獄寺和山本打架、藍波一天到晚找里包恩對決、雲雀學長動不動久咬殺別人,害我損失了一筆經費,看來……這個月又會出現赤字。」一名褐色頭髮的男子說完還不時猛嘆氣呢!

聽到這個聲音還有內容,庫洛姆就知道他是誰了!他就是彭哥列家族的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

澤田綱吉發現了坐在草地上的庫洛姆,便上前去詢問著她。

「為什麼庫洛姆妳會在這裡呢?」他問。

「我也想問你呢!Boss,現在應該是上班時間,為什麼您在這兒呢?不怕被里包恩發現嗎?」她反問。

「我當然會怕啊!不過長期坐在辦公室裡的我,偶而也想到外頭來呼吸一點新鮮空氣,現在光是想到公文就頭痛。」澤田綱吉不好意思的說,抓了抓自己的頭髮。

此時,澤田綱吉不經意的注意到庫洛姆臉上的淚痕,問「庫洛姆……怎麼了?為什麼會哭?」

聽到了這句話,庫洛姆的眼神突然變的很哀傷,似乎想說,但卻說不出口。

「這個……那個……」

「妳可以放心說,我會幫助你的。」他笑。

說不定Boss真的可以幫我。

「那個……」庫洛姆還未說完,馬上就被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打斷「我終於找到你了!蠢綱,給我馬上回到辦公室裡給我辦公!」說完,列恩便成了網子,里包恩像捕魚的方式,撒網,抓到了澤田綱吉。

「阿──里包恩通融一下嘛!」被網住的則田綱吉說著,誰知里包恩往口袋掏出了槍來,便威脅著澤田綱吉說「通融是可以,哪你就給我裸奔整個日本三圈,外加在全裸在京子面前,就抱著死氣丟臉下去吧!妳還想要通融嗎?」

聽到了要「全裸在京子面前」,他立即猛搖頭。開什麼玩笑,這樣不僅會被誤會為變態,還會被京子討厭,我不要阿……

就是這麼回事,澤田綱吉就被里包恩活活地「拖」走了……

骸大人,到底怎麼一回事,最近您便的怪怪的,庫洛姆不明白……

骸大人……骸大人,能聽的到我說的話嗎?
骸大人……聽的到……我說的話嗎?

真的,聯繫不了骸大人呢!您在水牢是出了什麼事情了嗎?

走在並盛的街道中。

這時突然在某條巷子中,聽到了悽慘的慘叫聲。

「阿──」的一聲,完全的把庫洛姆的心臟嚇破膽了。

則其他路人聽到了慘叫聲,嚇的落荒而逃,庫洛姆而是呆在原地。

庫洛姆往那個方向走去,盡量放輕腳步聲,不是為了什麼,而只是向走過去罷了!

拜託!不要被「他」發現。她暗自的祈禱著。

忽然他轉了頭來,黑色的短髮,配上了黑色的鳳眼,身穿著筆挺的西裝,經過一番咬殺,完全不見身上有一滴血。真不愧是雲雀恭彌。庫洛姆暗自想著。

「又出現了一隻草食動物啊?準備咬被我咬殺了嗎?」雲雀恭彌淡淡的說著。

「啊?」他呆住了!

雲雀恭彌舉起了拐子,往庫洛姆的方向一衝。

此時庫洛姆才回過神來,只看見了,雲雀恭彌拿著拐子,準備做好咬殺的動作。「骸大人……救我……」心裡不斷的在祈求著他,像之前一樣的幫助。

只不過沒有絲毫反應,只見雲雀恭彌離他越來越近,庫洛姆只好任憑雲雀恭彌咬殺他了!閉上了眼睛抱持著必死的決心。

一秒過了……
兩秒過了……
三秒過了……

咦?怎麼回事?完全感受不到痛的感覺。

慢慢的睜開眼睛,看見拐子離她不到五公分的距離,就停止了。

「妳現在不是六道骸,沒有群聚更沒有違反風紀,我是不會隨便咬殺別人。」他說。

「那……他呢?」指向雲雀恭彌身後的人。

「他?只是因為違反風紀,才會被我咬殺。」他淡淡的說,彷彿這件是跟他是不關己。

「為什麼?」他問。

「什麼意思?」她不解。

「為什麼妳有危險的時候,六到骸為什麼沒有實體化?」

聽到這兒眼神又落寞了下來。

「那是……」

「什麼?」眼神變的比剛才更加的銳利。

「因為……」

「因為最近骸大人怪怪的,都聯繫不了他,我擔心他在水牢裡發生了什麼事?」眼淚又想昨天一樣,一滴、兩滴的滑下來了!

……。靜靜看著庫洛姆掉著眼淚,其實雲雀恭彌想安慰她,但他不知道要如何安慰,而且也不像他的作風。

輕拍著她的肩,雲雀恭彌害羞的臉往旁邊別去,是不希望讓她看見他害羞的樣子,這是絕對不會讓他認同的原則。

「六道骸……他絕對不可能會死,就憑他幾使死了!也會輪迴過來的。」他勉強的擠出了這些話,對他來說想要輕鬆的講這些話是不可能的。

庫洛姆用袖子輕輕的擦拭著已被哭紅的眼,之後說「謝謝你,雲雀!」笑著就離開了!

雲雀恭彌臉上的紅暈絲毫沒有減退,淡淡的說著「草食動物就是草食動物」,嘴角微微的上仰了!

骸大人……我好希望您可以回應我……
即使是一句話也好。

無法連絡骸大人已經兩天了!

不知不覺走到了彭哥列基地裡,一回神才發現了呢!

「這是……彭哥列基地,我怎麼會來到這兒來了呢?」想要掉頭就走的庫洛姆,被身後的聲音的吸引住了!

「去死吧!棒球笨蛋、蠢牛和草皮頭,看我的Flame Arrow──赤炎之矢。」一陣爆炸聲。

「阿──獄寺,我還有事要忙呢!要玩等一下在玩嘛!」山本武邊逃邊說。

「哼!這是玩,明明就是你們三個笨蛋惹我生氣的!」

「誰是笨蛋啊!明明開一小下玩笑就氣成這樣,你很難相處呢!既然你想決鬥,我就奉陪。出來吧!漢我流。」笹川了平拿起了匣子,開匣,準備決鬥。

山本武看著四周,不知道在看著什麼?看見庫洛姆直接跑到他那兒,他說「這就直接交給阿綱就行了!說是我上次欠他的。」把東西遞到庫洛姆的手上,他就直接跑去加入他們那場戰局。

「咦?」她覺得很莫名其妙,即使這樣她還是幫他送了。

走到辦公室前,正要握住門把,突然裡面的人大叫「什麼?里包恩你說六道骸失蹤了?」,聽到「六道骸」這三個字,心震了一下。

「蠢綱,別叫的這麼大聲,會被聽到的。」說完,給澤田綱吉一個飛踢。

「阿──」

「里包恩是真的嗎?」他小心的問。

「是啊!據說在三天前阿骸從復仇者牢房裡離奇的失蹤了!那而完全都沒有留下任何痕跡,我派部下去找,他彷彿就像人間蒸發一樣。」握著咖啡的把手,他說。

「這件是絕對不能讓庫洛姆知道。」

「恩。」

突然,辦公室的大門打開了!只見頭低的很低的庫洛姆,拿了一包東西,直接塞在澤田綱吉的手裡,就立即逃跑了!

「該不會被聽到了?」澤田綱吉慌張的說,里包恩卻回「誰知道呢?」

庫洛姆跑的很遠,她不知道自己要跑去哪?只是一直在跑著。

骸、骸大人,我很想你。眼淚任憑自己落下……

這次,沒有人會安慰她了……

騙人的吧?骸大人,你不見了!消失在這個世界中……

骸大人……

今天的庫洛姆沒有出去外面,她一直都在自己的房間中。

眼睛呈無神,眼淚一直落下。

「骸……大……人……」她說。

望著那不大不小的窗子,凝視著窗外的天空。
天空……不在藍了……。

沒有了骸大人,我該怎麼辦,沒有了他我還有繼續活下去的動力嗎?她想了這個問題很久,直到哭到睡著了……

庫洛姆……庫洛姆……

她聽見有人在叫著她的名字。

到外面來吧……
誰?是誰?

她問,等候他的回覆。

……

她醒了!

起身,想要跑去外面。

到外面之後,沒有人?為什麼?

一陣霧凝聚了起來,裡頭有個人影。

庫洛姆知道,庫洛姆知道裡面的人影是誰。

因為、因為那是她最重要的一個人……

她衝過去抱住了他,「骸大人,我好想你。」

「クフフ,我也是,庫洛姆。」蹲下來「生日快樂!我可愛的庫洛姆。」

她笑了!他也笑了!

其實……她們兩人的距離,很近……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