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殺人的世界裡,我只有不斷的殺,才能獲的爽快。

因為我就是殺人王子-貝爾飛哥爾。




我要努力的殺,把所有人殺光,只剩我一個,我才會獲得永遠的快樂。

但在我的世界中,突然闖進了一朵美麗的紫羅蘭,她,讓我亂了分寸。




我並不明白……

我為什麼會對她不捨。

不敢對她下手。

為什麼我的心,會如此的亂呢?




當她在霧戰,快被小嬰兒打倒的時候,我會有種想幫助她的心情呢?

為什麼當她倒下的時候,說的是骸大人,我會有種生氣的感覺呢?




對於王子我來說公主是個累贅。

看見公主,就應該殺。


為、為什麼我下不了手……


我就在某天遇見了她,她身邊並沒有人。

她的背影好像很孤獨,跟我一樣。

正當她要離開的時候……

「喂!女人。」我叫住了她。

我也並不了解,為什麼我會叫住她。

真的,我心中真的有太多的為什麼了!




「咦?」聽到了叫住她的聲音,她轉身過來。

她用著她那雙紫色大眼看著我。

她有著跟她外表不符合形象的紫色鳳梨頭、左眼戴著骷髏樣的眼罩,有著把人看透的紫羅蘭大眼,身穿著黑曜中學的制服,手裡抱著裡面裝著三叉戟的黑色書包。

「嘻,為什麼?」我問她。

「貝爾先生,什麼為什麼啊?」她也問著我。

「為什麼妳要闖入我心裡,要擾亂我的心?」語畢,我扔出一隻匕首,向她扔去。

只見她既不閃也不躲。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

一般人不是會躲嗎?

「為什麼……妳不躲?」我笑著問她。

「躲了又有什麼用,不如還不躲。」她又繼續說道「我…並不知道。」

聽到她的回覆,我向前走一步,低頭,吻了她的唇。

「為什麼?妳這也不躲,既不會傷心,也不罵我。」我問著她。

我在她那,有一堆想知道答案的為什麼?

「我不能給你什麼,我只能給你這個吻,對不起!」她的眼角帶著淚光,傷心的說。




有些答案,我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我只能想辦法不斷的殺,慢慢把她淡望。

但,我越殺,心中的思念,就會越大。

庫洛姆˙髑髏這女人,說不定給我下了非常大的迷藥,也說不定。






──因為寂寞,所以殺人;
──因為殺人,所以快樂;
──因為快樂,所以寂寞;

───────『就是他,寂寞的王子-貝爾飛哥爾。』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