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庫洛姆而言,骸大人對她來說很重要。

因為是他讓她重生的。

因為是他讓她覺得她是被需要的。

因為……

那他呢?骸大人需不需要庫洛姆呢?

這不安,佔據了庫洛姆的內心。

骸大人,現在正關進水牢內,冰冷空虛的水牢內,毫無自由,意識卻存在著……

這讓他非常痛苦。

骸大人……


霧戰───

「怎、怎麼可能……霧之守護者會是六、六道骸?」一位褐色頭髮的男孩說道。

「呵……」我笑。

「Lo nego.」
不!
「Il mio e‘ Chrome.」
我叫做庫洛姆!
「Chrome.」
庫洛姆!

「髑髏。」

登場。

霧戰開始。

首先我將三叉戟的底部向地板敲「碰」的一聲,地面隆起。

但還是奈何不了阿爾科巴雷諾。

經過一番戰鬥後,我……我輸了!

骸大人交給我的三叉戟破裂,心也感到了絕望。

「幻術就是掌握了人類知覺,也就是掌握了五種器官的大腦,術士的能力越高,控制力就越強,被法術操控的機率也會提高,感覺更加真實,而對術士來說,利用幻術將對方的幻術擋回去,就代表了掌握了知覺的控制權!」毒蛇說。

這是阿爾科巴雷諾在攻擊我前說的話。

骸大人,對不起庫洛姆的能力不夠,看來我還是跟從前的凪一樣。

這讓我回想起了從前。

「老公,凪她出車禍了!」一個穿著華麗的女人說著。

「妳害我生意做不成了!」男人淡淡的說著,臉上毫無表情的指責著眼前的女人。

「那孩子當時想要救一隻貓,右眼和幾個內臟都好像失去了功能……醫生說沒救了!」

「喂!醫生說相同血型的家人可以移植器官的話,或許還有救。」

「開什麼玩笑!為了那孩子在身體上動刀。」女人馬上拒絕掉男人的提議。

女子繼續說道。

「從以前那孩子都不交朋友、不知道心裡在想些什麼,也不跟你親近不是嗎?不只是我吧?沒有人願意她是這樣過日子的。」她在說最後幾句的時候,突然激動了起來。

「喂!凪會聽見的。」

「現在她人躺在加護病房,怎麼會聽的見。」女人無情的說道。

但這些話我一個字不漏的聽了下去。

不可思議,我全部都聽見了……我想。

我……會死掉感覺上好像要鬆了一口氣,終於……要結束了!想到這裡,身體不自覺的放鬆了起來。

怎麼會結束呢?我才剛認識妳……一股謎之音傳入了我的耳朵。

是誰?

咦?妳聽的見我的聲音啊?又是那股聲音傳入我耳朵。

呵呵呵……我正打算散步呢!

突然從一個充滿著藥水味的病房,轉變為一整片大草原。

有個男人站在樹陰下。

他穿著白色的襯衫,黑色的長褲,留個一頭奇怪的藍色頭髮。

「是誰?你是誰?」我問。

「我跟妳……說不定很像呢!」他說。

「我需要妳,凪。」

一陣風吹起,吹開了他的劉海,我看見他的右眼有如鮮血般的紅,裡面寫著中國文字的「六」。

他笑著伸出手,這讓我很猶豫。

想到著眼淚不由自主的落下。

「骸大人,我希望能夠幫你……」

「妳表現的很好,我可愛的庫洛姆……妳可以好好的休息。」

聽到骸大人的聲音,我放鬆了下來……

好想睡……

我就這麼的睡著了!


骸大人又幫助了我,那我也該幫助骸大人逃離水牢。

讓他重獲自由……

骸大人……請您等著!



────FIN.


《楓的廢言》

很隨便的收場,這要喜要悲也行啦!只要看到一段,就算是悲了。

喂!星巧,明知道骸髑文很難,還故意刁難我。

但,勉強生出來了!(長期瀉藥吃太多?)

裡面的台詞,大多都是照漫畫打下來的(邊看邊打好難),我既不得這麼清楚啊!

好啦!算給妳的賀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