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們的關係就相當的惡劣。
每天都是,沒有一天是有停戰過的。
我們每天就是要互整對方為宗旨,其餘的什麼都不做。
每天互抹對方鼻屎、丟石子、丟石塊、丟刀子。

像現在……

「貝爾,這個給你。」我的孿生哥哥──吉爾說道。
我伸出手來,只見他拿了一個飯團給我。

「?」我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平常我們都不是這樣的。
怎麼會突然呢?

「這個啊?當然是要給你吃的啊!」他笑著說道,雖然看不見他的眼睛,但嘴角起了微微的幅度。

「……」

「好了!那我先出去玩了。」他說道。

他走了!那我應該可以安心的吃了吧?

我擔心他會在我吃的時候突襲我,原來是我想太多了。

我把飯團放在我嘴哩,咬一口。

咦?這是什麼口味的飯團,怎麼吃起來的味道怪怪的?

我拿起飯團一瞧,天啊!這不看還好,看了我都吐出來了!

正常的飯團裡面,外面包的是飯,裡面包的竟然是泥土和蚯蚓。

噁───

怎麼覺得站不起來了!頭怎麼會覺得暈眩呢?

混蛋!吉爾。

說完,我倒下,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明天早上了。

某方面-

嘻…貝爾那個笨蛋被騙了!他太笨了,嘻!」某個幸災樂禍的人笑著。

隔天。

「拉……去看貝爾有沒有醒來,假如他臉色發白、口吐白沫一定很好玩。」

打開貝爾房間的門,卻沒看到這房間的主人。

這讓我疑惑了?他不是已經昏倒了嗎?怎麼還站的起來,可惡!早知道就不要對他那麼仁慈了。

「吉爾。」一個小小的聲音在我背後傳出。
「?」
「貝……貝爾,你不是應該躺在床上嗎?」我驚訝的說。
「我好了!」他說。
「是……嗎?」
「算了!先不問這個了!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吧!」他笑著說。
「好…好吧!」

之後,我就跟他去了餐廳。

看著桌上的食物,我開始擔心貝爾會不會報復啊?

我左翻翻、又翻翻食物,好了!檢查應該沒毒。

我撕起麵包,這時貝爾問我「哥哥,吃完早餐的時候,我們在一起練習射匕首吧!」

「嗯!拿後貝爾一定又會被我射好幾下,嘻!」

吃完了午餐,我頓時感到腹部的疼痛。

突然貝爾拿起匕首,往我心臟射。

平時的我一定可以躲開,但現在由於肚子的疼痛,我躲的實在是太慢,刀子射在距離我心臟不到五公分。

「嘻!哥哥怎麼了!怎麼連這個都躲不過,看我的。」他連射發出了好多隻刀子。

我……我躲不過了。

看到哥哥的屍體,不禁讓我笑了一下。

「我終於……我終於贏過了吉爾,嘻。」我也終於獲得的永遠的勝利了。

但我卻在未來知道他沒死。



「前--輩,你怎麼把一個相當暴力的悲劇說的很滑稽呢?」我的後輩──弗蘭說道。
「哼!要你管,在叫我射你幾刀喔!」
「嘻!貝爾,我才是真正的王子!」吉爾說道。
「嘻,不試試看誰知道呢?」我問。
「開匣。」「開匣。」
「嵐貂。」「嵐蝙蝠。」

真正的戰鬥就要開始了!我們要絕對惡劣下去。

────『嘻!因為我是王子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