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貓貓遊戲。

當你是鬼的時候,就要想辦法找到人,再把他殺掉,這就是貝爾所謂的躲貓貓原則。

貝爾喜歡殺人,但他更喜歡玩躲貓貓,因為只要一找到人,就可以將他殺掉,那種快感……讓貝爾百玩不膩。

「嘻嘻嘻……我是鬼,要好好的躲喔!要不然……會死,嘻嘻嘻……」

大家都知道,只要貝爾一玩這個遊戲,一定都要找到人才甘心,連曾經在戒指爭奪戰他的對手──獄寺隼人,不經也冒了一身冷汗。

某個夏日的午後,庫洛姆.髑髏正坐在公園裡的長板凳,享受著夏日的微風,風微微的吹著,她的短髮任由風飄著。

「喵──喵──喵──」一股細小的聲音傳進庫洛姆的耳裡。

眼睛往腳邊一看,是隻可愛的小花貓,牠的臉輕輕摩著庫洛姆的腳邊。

「小貓咪,怎麼了?是肚子餓了嗎?」庫洛姆起身,蹲在小花貓的附近,溫柔的詢問小貓。

那隻小花貓好像聽得懂人話,也回應著庫洛姆「喵──」

聽到小花貓的回應,庫洛姆笑了笑,拿起放在板凳上的黑色書包,打開,拿著書包裡面的麵包,分給牠吃。

吃完,小貓滿足的「喵」的一聲,舔著庫洛姆的手。

「哈哈!別這樣,很癢。」她的笑聲有如鈴鐺響的清脆,任誰看到都會覺得很溫馨。

在離不遠的草叢,王子正看著公主的一舉一動,嘻嘻嘻……公主我找到妳了!妳已經跑不離我的手掌心了……嘻嘻嘻……」是王子臨走前說的話。

但那是王子十年前見到公主的最後一次面,因為十年後公主彷彿像是在人間蒸發後的消失,離開了他的世界。

說來可笑,公主竟然是為了救另一個男人,而離開了王子的世界。

但聽說劫獄宣告失敗,她消失了……她跟著她的夥伴消失了……

貝爾坐在床邊想著以前的回億,突然一陣敲門聲,打擾了他繼續回憶。

「貝爾大人,屬下有緊急的事。」外頭的人說著。

該死!有什麼這麼重要,竟然可以打擾本王子回憶?他想著。

「進來!有什麼重要的事?」他問。

「是!因為我們最近打聽到庫洛姆.髑髏今天正要搭乘回去日本的班機。」

「什麼?你可以回去了!」

「是。」

嘻嘻嘻……公主,就說過了吧!妳逃不了王子的手掌心,即使妳消失了!王子也會將妳找出來,嘻嘻嘻……

在機場裡,有個帶著墨鏡,手包著三角巾的女人,她謹慎的看著週遭,就怕找到熟識的人,走往搭上班機的路。

這時突然有一雙手攬住了她的肚子,她驚。

「是、是誰?」她問。

「我找到妳了!我的公主。」王子笑說。

公主,我找到了。

所以這正也是貝爾喜歡玩躲貓貓的原因。


────FIN.

《作者廢話》

歡迎大家來找錯字,放心!不會找不到。

找到沒有獎。(我可是名副其實的錯字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