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常常說,骸大人是妳的唯一。
頻繁に言った,骸樣あなたのただある。

妳常常說,沒有骸大人的話,自己也不會存在。
頻繁に言った,持っていない骸樣,1つはない。

妳常常說,妳很喜歡骸大人。
頻繁に言った,非常に好む骸樣。

妳常常說,我也很喜歡恭弥你喔。
頻繁に言った,私はまた非常に好む恭弥。





「恭先生,庫洛姆小姐她……」草壁慌張的說。

「我知道了,草壁。」

看見草壁慌慌張張的跑過來,我也就知道了!

庫洛姆.髑髏……快不行了!

看來……六道骸死了?

「那恭先生……要去看庫洛姆小姐她嗎?」他問。

「嗯!」一個單音節。

妳知道妳死的話,我會很傷腦筋的──草食動物。
這是他在醫院時所對她說的話。


十年前,我本來是討厭妳的……

但,十年後,可不見得是這樣了……


十年前的我,討厭妳跟六道骸同樣的髮型,討厭妳的弱小,討厭妳常常說「骸大人」,討厭……

十年後的我,喜歡上妳的紫瞳,喜歡上妳的軟弱,喜歡上妳的人,喜歡……

時光的歲月,改變了我。

但依然改不掉咬殺的個性。

但還是一樣──捨不得咬殺妳……


夜晚的降臨,我趁著大家都睡著的時候,偷跑出去。

走到守護者專用的地下通道,這通道也連接到醫院。

走大連接醫院的地下大門,我按著密碼,要按最後一個號碼時,我停頓了……

為什麼我會把她看的很重要呢?
這個答案,會讓我停頓呢?


或許……自己是不由自主的喜歡吧?

按下最後一個密碼,打門開了!

我來到了她的病房前,打開門。

看見她靜靜的躺在床上,臉色也好很多。

我突然想起,她曾經問過我……

「我喜歡恭弥,你呢?」妳說。

我撫摸著她的臉,將唇輕輕的蓋在她的唇,深怕她醒了!

這個吻,並沒有很久,只是短暫的兩三秒而已。

「我也喜歡妳。」我說。


其實愛情真的不分什麼,只要喜歡上了……就好了!
実際には愛は実際に何も分けない,好まれる限り……よかったがあった!


私は私が嫌っている、また好む,選ぶどれを?
─────私は好む……








《作者廢話》

總覺得前面跟後面沒什麼關聯,那就無視於前面吧?

最後兩句。

私は私が嫌っている、また好む,選ぶどれを?
─────私は好む……

的意思是:

我喜歡你以及我討厭你,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