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重要的人。

即便是庫洛姆,她也少不了骸大人。

對庫洛姆來說,如果少了骸大人,她也沒理由活在這世界。

因為就不會有人需要她……也不會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她。

那骸大人呢?骸大人會怎麼想?

即便少了庫洛姆……

也許對骸大人來說,其實庫洛姆只是能幫助他奪取彭哥列首領的工具……

當她聽到骸大人說過「我需要妳,凪。」這讓我感到到掉下眼淚。

我也能聽到他說「我需要妳,庫洛姆。」嗎?

───或許不行。

因為……骸大人明天就要從復仇者監獄回來黑曜了!

他,還會不會要庫洛姆呢?

想到這,庫洛姆眼框潮濕,眼淚如雨滴般的不停落下來。

骸大人……

就這樣,她哭了一個晚上,直到哭累了為止。

隔日一早,她被早晨的陽光給照醒。

「唔……」

醒了。

即使醒了!但庫洛姆的心情正複雜著。

今天……骸大人要回來了!那也不需要庫洛姆了。想到這眼框又濕了!但她卻沒有哭。

可能是哭到無法在哭了吧?

複雜的心情以及沉重的腳步,她緩緩的踏進了浴室。

看著玻璃上的自己,臉上看似憔悴了許多。

「犬、千種,我出門了!」說著,有氣無力的說著。

「喂!阿柿,醜女她怎麼了?」犬問著眼前玩著溜溜球的眼鏡少年。

「嗯……犬,你之後就知道了!」千種熟練的推了眼鏡。

「呿……搞的好像你都懂的樣子。」犬翻著白眼的不爽的說著。

「……」

無視犬的白眼,千種繼續玩著他的溜溜球。

走在並盛街道的庫洛姆,正漫無目的的走著。

她不知道自己會走到哪,也不會想知道自己想去哪。

因為……她的家,正是有著犬、千種以及骸大人的黑曜樂園。

「唉……」她嘆了一口氣。

彷彿像大學落榜的落榜生,被老闆裁員的上班族。

走道了並盛公園,坐上了盪鞦韆,庫洛姆在那發呆著。

「咦?庫洛姆怎麼了?」一股溫柔的聲音在庫洛姆耳旁響起。

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她的首領,澤田綱吉。

「咦?首領?您怎麼會在這裡?一般您不是在首領辦公室簽公文嗎?」

「噓──別跟里包恩說我翹班了!因為簽公文簽到累了!受不了了!就翹了!」他不好意思的抓著自己的臉頰。

看的自家首領害羞的模樣,庫洛姆不禁笑了起來。

「庫洛姆,妳笑了呢!最近看到妳的表情很陰沉,笑起來比較好看。」

「是嗎?謝謝妳了首領。」

庫洛姆從秋千站了下來。

「失禮了!首領,庫洛姆想到有急事……所以先告辭了!」九十度鞠躬。

「嗯!快走吧!」澤田綱吉笑著。

聽到這,庫洛姆轉身跑了起來。

看到這個畫面的澤田綱吉放鬆了起來。

「阿綱,真的沒問題?」一位穿著西裝的小男孩說。

「嗯!里包恩,相信她吧。」

跑著跑著,現在的庫洛姆一心只想跑回黑曜,看見那個人。

也就是六道骸。

即使別人不需要自己,但我需要骸大人,即使骸大人不需要我,但我還是會需要他。

打開黑曜的大門,庫洛姆看見了她朝思暮想的人──六道骸。

「kufufu……庫洛姆怎麼了!怎麼跑的這麼喘。」六道骸對眼前的人而感到可愛。

因跑步而讓臉頰泛紅,她正不停的喘著,真的好可愛喔。

「骸、骸大人……」

在眼前人而說完之前,六道骸搶在她一步說。

因為她明白,眼前的人兒要說些什麼。

「在我眼裡庫洛姆是很重要的,因為我需要妳,庫洛姆。」

聽到了骸大人說的這些話,這讓她很感動。

眼淚一滴、兩滴的掉,眼前的男人突然抱起她來。

「庫洛姆別在亂想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pss91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